台灣平田機工健康防疫調查 COVID-19 Health Declaration


參酌我國疾病管制署之防疫建議,人員進入須配合填寫健康聲明書,進入臺灣平田期間全程配戴口罩,若耳溫≧37.5℃者或額溫≧37℃,禁止進入公司。

近14日曾出國者禁止進入公司。

近28日內旅遊史、接觸史、曾進出醫療院所或健康狀況有變更者,請主動更新此健康聲明書。

本公司透過健康聲明書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之廠商個人資料類別包含您的識別類個人資料(姓名)、病例、醫療、聯絡方式及其他為防疫所需之個人資料,除上述之防疫目的(下稱「蒐集目的」)外不另作其他用途。

若您未完成健康聲明書填寫者,將無法進出本公司之辦公場所或廠房。

如您開始填寫並送交健康聲明書者,視為同意本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。本個人資料蒐集不適用位於台灣以外的集團公司。

當您選擇「同意」 後,即表示您已盡您所知完整回答所有問題,且確認您在此提供的所有資料皆為真實且準確。


同意 不同意